http://nursing.locktao.org
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27120278
27125272
九龍何文田公主道83號

 

至於醫療事工,樂道會自一九五七年便設立樂道健康院,初期以留產所和母嬰健康院形式服侍坊眾市民,並設有門診服務,後來更提供學生保健,至八十年代,因應社會需要,改為護理安老院。LTCA NH 01

 

感謝神帶領樂道會在這五十多年來藉不同醫護服務,服侍社區人羣。二零一零年我們從零開始,神讓我們看到腎病者的需要去建立腎科中心,為腎病者提供血液透析洗腎服務。除此之外,我們亦希望以基督的愛去關懷病人及其家人,讓他們在身心靈上得着健康人生。作為非牟利之基督教私人洗腎中心,我們沒有接受政府資助,屹立於何文田區擁有獨立院舍以低廉收費服務普羅大眾。

 

香港每年有一千多宗腎病新個案,樂道這四載寒暑,為服侍有需要羣體,不斷擴展服務,提昇質素,優化醫護。我們擁有仁心仁術的醫療團隊、專業高級的醫療器材、愛心服侍的關懷義工和專業輔導的院牧服務。

 

邁向新世紀,血液透析洗腎服務展現於我們的眼前,為社區帶來適切醫療服務,建立福音工作,讓更多人認識主,得著身心靈醫治。

 

「樂健之友」定期舉辦活動,內容有:

1. 醫院病友探訪及家訪

2. 定期舉辦健康講座、病友分享會

3. 定期舉辦康樂活動、大型旅行、生日會暨專題分享

4. 參與社會服務、出席病友組織交流會

5. 出版會員通訊、製作影音媒體。

 

惟願動了善工的神繼續施恩帶領,藉着教育、醫療及福音的使命能同時並進,去建立更多人的生命,以致在地上如同在天上的國度得以實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