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locktao.edu.hk
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26021000
26927712
胡志雄牧師 (校牧)
樂道中學 (大圍美林邨)

 

LTCA LTSS在教育方面,早期曾於尖沙嘴、紅磡、九龍城及何文田開辦學校,而現存的樂道中學,就是原先位於何文田(公開大學現址)的樂道學校於一九六二年轉變而來的,後因香港政府於九十年代興建公開大學,才遷校至大圍美林邨。

 

當樂道中學由何文田遷入沙田大圍區之後,樂道會一羣信徒領袖認定這是福音發展的契機,故幾間堂會分別差派弟兄姊妹到中學裏面成立教會,從那時候直到今天這異象仍然明確,足以見證神許多奇妙的恩典,這些年來給予機會在無數學生和家長的羣體中、以及接觸數十位教職員的身上作福音的外展,並支援學校的教育理念,以基督的愛和聖經的價值觀去栽培學生的成長。

 

今天堂校合作的連繫愈見密切,簡介如下:

1. 學校內有校牧及傳道人,而堂校共同成立的宗教事務組負責全年學校福音工作統籌,包括每週宗教科活動,團契職員領袖訓練,午間學生查經,福音生活營等。

2. 每週一早上有老師晨更,由校長帶領,週三有午間老師祈禱會,同心合意為學校及師生禱告。

3. 與「家教會」成為伙伴,每月有家長祈禱會及分享會,接觸及關懷家庭的各樣需要,從而引進福音。LTCA LTSS current

4. 每週在小禮堂及班房作崇拜、主日學及「樂Teen 地」之用。

5. 近年藉着各種慶祝及推廣活動,更有機會服務美田社區的居民,讓人透過不同途徑認識神。唯願藉着神的恩典,和全體基督徒老師的努力,並教會的襄助,學生得到身、心、社、靈各方面的成長,在社區中作美好的見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