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kindergarten.locktao.org
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27069951
劉敏步校監
將軍澳 健明村彩明商場 一號平台 一號幼稚園校舍

 

除了中學教育,因着新社區的成立,樂道會於二零零三年在調景嶺健明邨開辦幼稚園,在區內提供優質幼兒教育服務,幼稚園希望在教育知識外,更重視教養幼兒的心靈和品格教育。感謝神的恩典,一直眷顧幼稚園的發展,成為區內受歡迎的學校。校長抱着要讓每位在幼稚園就讀的小朋友都要認識耶穌為目標,帶領老師引導孩子在聖經的真理中學習。

LTCA KG 03 

 

在照顧幼兒的需要以外,幼稚園一向也關心家長本身,及他們教養兒女的需要,因此,每年都舉辦多次的家長講座協助他們解決育兒的實際困難。

 

LTCA KG 02

 

無論小朋友、家長及老師,都是我們的福音對象,我們深深希望藉幼稚園這個福音平台,把基督的福音傳至可接觸到的羣體中,這是樂道會辦學的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