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locktao.org/tko/
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27069975
趙雅詩傳道
將軍澳健明邨彩明商場一號平台一號幼稚園校舍

 

LTCA TKO 02

 樂道會將軍澳堂是樂道會最年青的堂會,是樂道會的聯合植堂事工,在各堂的支持下於一九九八年七月五日舉行開堂禮,開堂時共二十多人,主要是來自樂道會九龍城堂的信徒,起初借用靈實醫院小山坡上的教堂聚會。直至二零零三年,樂道會於將軍澳健明邨成功開辦幼稚園,便開始使用幼稚園校舍聚會。

 

 

在歷任牧者的帶領下,建立了重視聖經及靈命操練的傳統,崇拜氣氛看重默想內省,不時仍會頌唱傳統古舊的聖詩。教會看重兒童、少年及家長工作,亦因着與樂道幼稚園的緊密關係,幼稚園的兒童及家長福音工作也是教會關心的重點。而會址現座落於屋邨內,邨內居民理所當然成為主要的福音對象,所以教會內不少都是區內的街坊。由於幼稚園校舍擁有充裕的使用空間,我們一方面感謝神在地方上的預備,同時亦禱告能被主使用,廣傳主道,使多人得救。